衡阳:消防暑期爱心托管班开班

时间:2023-07-13 16:08:33 来源: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
分享到
字体:[ ]

​创意绘画、体能训练、户外研学、安全教育……7月12日上午,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2023年暑假爱心托管班开班,为消防救援人员解决暑期“看护难”问题,让“消”娃们学习多样知识,度过有意义的暑假时光。

爱心托管班共有62名消防救援人员子女参加,采取“上班送来、下班回家”的模式,配备了专业的老师,对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进行全方位陪同和监管。除了提供托管服务外,爱心托管班综合考虑各个年龄段孩子的兴趣爱好、学习能力等,针对性地设置了美术手工、科学实验、兴趣拓展等课程,同时开展防溺水、防拐骗安全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等主题活动,全面丰富课堂内容,满足小朋友们多样化、个性化的发展需求,让家长“托”得放心、孩子过得开心。

“孩子们能在单位办的托管班里学习,正好解决了我们家长的燃眉之急,大家都觉得办得很好。”托管班家长们表示,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、愉快的假期,也解决了消防救援人员及家属的后顾之忧,更能全身心投入工作。

据悉,举办爱心托管班是支队党委落实为基层办实事,做实做细职工关爱服务工作,解决职工后顾之忧的重要举措。下一步,支队将继续把为消防救援人员的好事办好、实事办实,使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人文关怀和家的温暖,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归属感、获得感和幸福感。

责编:蒋伟岸

来源: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

友情链接
主办: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: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
网站维护电话:0731-88119273
技术支持: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-1